close

IMG20171223173539.jpg

藍色微冷聖誕節,在轉角之後的街,是唯美。

在好幾個想你的夜,

終於說出我比起過去又更愛你一些。

距離12月還很久的那一天,

我選擇傳訊息,說想你,說自己還在等你。

你同意,你願意。

讓那張找尋地址的卡片訊息,

經過風雨和回憶的找到你。

 

特別日子的幾天後,你說你真的很開心,

你說你給100分,

給那關於幾行字的意義,多一份肯定。

你不會清楚,深夜的我,

看見 ( 動態  )在限時的時光裡轉著,

我的笑容,有多燦爛。

因為你,讓我的愛隨著你放送訊息,

我能自以為覺得,這場愛在延燒,

在不斷明顯。

 

今年冬天,雖然沒有見到你。

但我好希望,這封卡片,

能讓幸福緣分,好好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