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的遇見,

卻不懂為什麼,

緣分給了這樣的安排?

-

這幾天,

不曉得這段緣份是為誰,

只感覺到,

有一種感覺是似乎會越陷越深,

有一種感覺是似乎是還有後續,

看著你,時常是沉默的背影,

看著你,時常是忙碌的身影,

這樣的時常,我卻看了再也不能忘。

------------------------------------

相處,還沒熟悉,

一直都是轉身再轉身,

言語也就忙碌的一兩句,

沒有談心,

混亂的空間裡,

我才有一些機會,

勇敢的看著你,遠遠的看著你,

也已經覺得足夠了,可以了。

-

沒有很喜歡,

只是有點著迷。

然後在你推開門離開時,

期待你 ......

跟我說一聲再見。

可惜,我的期待,

尚未得到一些回應。

雖然難過,

但是我卻想著那種沉默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