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日記 

我住的城市 - 最近的天氣

有時候暖 有時候冷

像是知道我還在等那個人

//

你住的城市 - 最近的天氣

有時候又是怎麼樣呢 (?)

//

我想過 - 或許不要聯絡

感覺就不會太多

我想過 - 刪除回憶所有

下一個幸福會在新的路口

等著我  最後牽住我

//

想問你,我們不再見面以後,

你回到你的城市,有無再想起我過?

或是你和你的菸酒歡場朋友,聊過我 (?)

還是說會與一群人走在街頭,

熱鬧著,但寂寞的心裡,偷偷記起我 (?)

又或者你今晚工作忙了一點,

突然看到某個路人走過來過,

一個轉身你覺得那個女孩真的神似幾分像我,

 -  -  - 連那杯咖啡你忘了加糖,又品嘗

想起我那臉上,沒有表情的模樣 (?)

多希望,不再見面的時光,你還會想起我。

//

今年冬天,就是那偶爾冷,偶爾悶熱

書店裡的聖誕卡片,我望著我看著,

一瞬間,真的懂了

我該提筆,寫一些想念

鼓起勇氣,要了你居住的城市地方的位置,

最後就是等待寄出。

期待 // 你還能和我甜言幾句

就算剩下敷衍,

我也要咬牙相信,

這是最真實的一次甜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