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才多少天,是一百多天?是一千多天?

不敢記得太深又想念。

深記的是我們背對背隔著五六步的畫面,

你叼著菸,說了幾句感言,

我記得,我轉身,只為聽清楚一點...

你想和我聊一些什麼又什麼。

-

那時候朋友就在一邊,

不知情的我,是什麼樣的臉

朋友看到的畫面,拍下的記憶點

全是我說的,你帥氣叼菸談話的那些畫面,

有點酸,當時要分別。 / 有點甜,當下十分美。

-

現在回想起,眼眶不敢有太多情緒,

過去那些事,早就變成故事,

我何必又為了這些事,來影響現在的位置?

你不過是過客,平凡的過客,

像桌邊的那杯青茶,忘加糖帶著苦澀,

其實想念讓我不快樂,

可是愛你,就只能這樣了。

-

我記得,還記著...

當時你說,我很好。

真的很好。

只是不是_你會選擇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