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724  

過的人生還不算多,

過的日子還不算美,

不過至少我給了時間,

也給了空間,

讓人生精彩充實一些。

-

那信息,

給我太多難受的猜疑,

聽起來是故意多了一些。

信息是說玩樂平日多好一些,

好像刻意,玩起了言語遊戲,

是不是,在說未來沒有我,

沒關係...

-

朋友怎麼會,一路走,

卻成最傷心的回憶。

朋友怎麼會,一路走,

越是往前就越看不見風景。

-

以前,說好的,

好像全是假的,變成笑話了。

現在,眼淚過後,

學會釋懷,沉默離開。

-

這次,我不會輕易熱情。

我只會冷漠對待,

甚至消失,你們不用再多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