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6071  

就快要不知道什麼叫做喜歡了。

太多不一樣的心動,我自己也亂了。

 

2016年 12月

是一個有浪漫聖誕紅的冬季。

也發現自己其實有多在乎你。

 

2017年 1月

離開的時間,一直在倒數。

很高興 , 此時我們的相處 

自然的,是開心的,是熟悉的。

是......我不想忘記的。

但,再怎麼喜歡這樣的日子,

離別,仍然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離別,就跟聖誕紅一樣,

時候到了,該拆散的還是得散。

時候到了,聖誕紅不會再鮮紅。

多殘忍的形容詞,卻一點都沒有錯。

 

今天 2017 . * 1月5日 

有一點熱的天氣。

聖誕紅 - 不紅了 

凋謝的凋謝,變綠的變綠。

當時聖誕節的裝飾,選在這個時候 , 收拾。

我和他 . * 忙進忙出,

在那一個梯子的距離,多曖昧

其實 ... 好靠近。

只是剛好 - 忙碌忘了緊張。

 

我不清楚 -

在你真的不在我工作裡

在你真的不在我生活裡

我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想 - 我可能會有點 - 不習慣

 

2017 * 1月7日

微涼夜晚 . 熱鬧飯局

飯局之前 .

緣分給我機會讓你走在我的生活區。

美麗的街燈  - 我還能看見你的燦爛笑容

我會在我喜歡你的時間裡,好好記住。

飯局時刻來臨 . 旁邊不是你 .

但我們依舊聊得進心裡面。

雖然知道,

你喜歡的是旁邊的她 ... *

我也還是,微笑祝福你成功。

幾個朋友,開心說著每一件回憶,

真心感到幸福 * 

不知道那樣的幸福,我還能擁有幾回(?)

當有了氣氛微醺大約三分 , 當你五分酒意

距離在那一瞬間 / 火速靠近

美好卻 ...  只會停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