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3-03-15-07-35-05  

沒有意思要遺忘妳這個朋友。

-

要的只是妳的微弱相信,

不找妳 只是場子,

人事物不是相同。

 

若妳依舊要理不理

那麼我選擇走

反正,妳可能不懂我

也不需要我了

 

原先

說妳可能會是懂我的那一個

 

趁我還願意相信我們友情

能否請妳再懂我一些呢

 

最後拜託 最後機會

是看你願不願意給

不願意 妳就走回那條路

願意 我們就談論和平

 

友情 * 即便沒了心機

卻還是可能形成逢場作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