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32.jpg  

今天 微妙的感覺

回到了我身邊

幸福的味道 今天真正感受到

你和他 站在一起

就連你和他的視線都也是看著我

我看著某個角落 輕輕微笑

你和他 視線仍然沒有離開

我多希望 我與你和他的時間 是相同的

一起努力 一起開心的笑

一起自然的談心

因為自己發現還愛著.

謝謝你們 看著我

雖然沒有言語 但是我仍然感覺到幸福

真的足夠了 愛上.

你們是我想了許久的幸福

你們的一句話是我心中的甜

在同一空間 我們是夥伴

最佳拍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