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8.JPG  

心情是咖啡色的,

腳指甲也幻化成咖啡色。

咖啡色是好心情還是壞心情

不知道. 因為一半一半

我不知道你覺得我是否重要

我不知道那些雜話到底是玩弄或是不經意

隨便 因為即使我聽者有意 也不覺得難過

只覺得 哈哈 , 有點好笑

不是刻意酸誰

只是一種反應 !

我知道 妳與妳 某頻率上 都是同條船的

我不怪妳

因為我已經對於妳與妳開始不珍惜

冷冰冰的話 我第一次說

熱呼呼的話 我說好幾次

只是都沒被看在心上

我幹嘛生氣 因為妳肯定覺得莫名奇妙

對吧?

我現已養成不說真話的習慣

開始莫名吐出真實裡有假的言語

但是只有對妳與妳

我一定要這麼做 不是因為那是習慣

而是妳與妳 教我這麼做的

眼淚 已經不是我對妳與妳的回答

現在的回應是 一抹簡單的微笑

即使是笑裡藏刀的微笑

妳也看不出 妳也不會學著問

所以那一抹簡單的微笑

妳與妳更不用刻意問我 也或者打聽我的如意算盤

沒有傷害妳與妳的意思

我只是已經沒有感覺了 。

妳的問句 我選擇回應

但妳放心 我不會對妳說出問句

所以妳無機會回應關於我如何!

除非是妳管理不了自己

而坦承了 ~~ 什麼或者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