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 跟你在走廊遇見

因為不熟識 所以沒有多說

我低著頭 看你的腳步離開

這樣的見面 難忘記了

好不容易 時間上的磨鍊

完全遺忘了 ...

怎會知道 ? 兩年後 又突然相逢了

我真的楞了 傻了 驚訝了

莫非真的是緣分 ?

明明不認識 卻又對他有感覺

車廂裡 你就在我前面

我聽著歌 而你唱著歌

我也嘴角上揚 哼出歌了

就這樣 一字一句都說出了堅持

不熟識的戀人 能得到祝福嗎?

不熟識的戀人 他會喜歡我嗎?

感覺好深 就真的多出那陌生的喜歡

期盼與他手牽手 完成我們都僅有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